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市委开展“为家园增绿,为青春添彩”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  阅读次数:9035

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后人。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美丽乡村,3月27日,团市委、市公路局一行50人到下冶镇南桐村开展“为家园增绿,为青春添彩”植树活动。

IMG_0836.JPG

IMG_0770.JPG

IMG_0780.JPG

IMG_0850.JPG

现场,在团市委书记宋爱华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挖坑、放树苗、培土、浇水,亲手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共栽植300株碧桃和木槿,为南桐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为春天带来了一片生机。

1.png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培养了爱护家园的良好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这种环保意识,去爱护和建设我们的家乡、我们的祖国。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