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以青春的名义致敬!热烈祝贺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  阅读次数:7007

党旗飘飘,团徽闪耀;

国歌浩荡,团歌嘹亮。

今天,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团歌声中

盛大开幕!


IMG_0191.JPG


青春聚力新时代,携手奋进创出彩。

2018年12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厅盛大开幕。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市委副书记石迎军,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桂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仝柯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及各基层团组织、少先队代表出席开幕式。团济源市委书记宋爱华主持。


IMG_0056.JPG


红领巾,心向党!全市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做精彩献词。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王爱竹代表市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IMG_0105.JPG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受张战伟书记委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并对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


1、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正确人生方向。广大青年要认清主流、把准大势,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为任何困难所惧。要始终牢记强大理想信念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转化为服务济源、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希望广大青年增长能力才干,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建功立业。今年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清晰标定了济源发展的历史方位,明确了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出重彩的奋斗目标,为青年开辟了施展才华、建功奉献的广阔舞台。青年是决胜全面小康、济源出重彩的生力军、突击队。


3、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努力走在改革创新的前列。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刚刚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空前、反响热烈、鼓舞人心。当代青年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尽享改革带来的发展红利和社会进步,对改革的意义应当有更真切、更深刻的体会领悟。济源这座年轻的城市,每一次大的发展跨越靠的都是改革突破、创新驱动。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不断把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青年责无旁贷。


4、希望广大青年锤炼高尚品格,自觉引领时代文明新风。青年是引领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广大团员青年作为愚公家乡的年轻一代,更要传承和弘扬好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


贾宏宇副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工作的殷切希望,为推进全市共青团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号召全市广大青年要进一步明确济源发展的战略和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努力奋进、练好本领、发挥作用,在中原更出彩、济源出重彩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






  •  大会听取共青团济源市委书记宋爱华作共青团济源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杨飞主持。


  •  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杨飞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预选总监票、监票员建议名单;宣布预选总计票、计票员名单。


  • 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讨论市委领导讲话;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届委员会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预选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 共青团济源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宋爱华主持。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听取预选结果报告;通过共青团第十八届委员会、候选委员名单。



IMG_0583.JPG


IMG_0646.JPG


IMG_0715.JPG



为青春喝彩,与时代同行!

让我们全市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借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

继愚公移山的创业精神,

立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

以十八次团代会为契机,

做奋发有为向上青年,

为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的新济源

贡献青春力量,

绽放青春光彩!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