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条例、开展双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  阅读次数:2159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党员“五事争先”先锋指数量化考评办法,2019年1月4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条例、开展双评”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44.jpg

会上,组织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改革先锋路遥的先进事迹。宋爱华书记传达学习了张战伟同志在调研市直工委座谈时的讲话和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精神。

IMG_0048.jpg

随后,支部按要求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IMG_0045.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