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阅读次数:1351

3月25日,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示范区党工委和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传达省团校党委书记杨毅调研指导济源共青团学习教育时提出的要求,对济源共青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团市委副书记翟赞圣主持会议,驻示范区人大工委机关纪检组成员李冬到会指导,示范区团委机关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翟赞圣做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和团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二要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表率。团委机关干部要带头真学实做,对基层团的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要注重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团员和少先队、学校领域和社会领域的统筹结合。

会议要求,一是刀刃向内抓好自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身学习教育工作,更好的为团员青年服务;二是务实推进团青教育。要按照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遵照省青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指引》,组织好示范区各级团组织的教育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做好学用结合。学习党史要同切实有效抓好示范区共青团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把党史教育作为落实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布局的重要抓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