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  阅读次数:16354

为深化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共青团在青年社会组织中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6月1日示范区团委组织召开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来自志愿服务类、创业就业类、文艺体育类、公益慈善类、学术研究类、交友联谊类、社会工作类等类别社会组织共计20人参加座谈,济源团市委副书记翟赞圣及社联部负责同志董杰,示范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翟赞圣就共青团与青年社会组织促进结合的背景和考虑、目前社会青少年成长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青年社会组织的定位特点和功能优势、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说明。社会组织分别对各自社会组织的职能定位、目前开展团的建设和青年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汇报,对适应社会组织运行规律和发展特点,科学有效推动团的建设和青年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最后,面向青年社会组织开展了有效的问卷调查,引导青年社会组织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播青春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