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举行“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阅读次数:15328

      “济源青年五四奖章”是济源示范区团委、济源青年联合会授予济源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新时代济源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集中展示新时代济源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领广大青年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示范区团委、示范区青联开展了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和“济源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根据评选表彰办法,经组织申报和社会自荐、资格初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坚持自下而上、逐级把关,集体研究,决定授予王龙飞等17 名同志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铜箔研究所研发中心等 12 个青年集体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1322870546.jpg


      6月24日,示范区团委组织召开第二届 “济源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座谈会,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参加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谭亚梅、薛佩佩出席会议。会议下发《关于表彰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和“济源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向各位获奖个人和集体颁授荣誉证书、徽章和奖牌。

      团市委副书记薛佩佩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部分获奖个人和集体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分享交流。大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围绕就业创业、婚恋交友、结对团建、志愿服务、青年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团市委书记班子认真聆听大家的精彩发言,详细记录每一个建议,并不时和大家交流,表示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把大家好的建议融入到工作中去实施。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谭亚梅讲话,首先向各位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她强调,表彰的个人是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获得表彰的集体是济源各行各业青年集体的先进典型,彰显了新时代济源青年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群体形象。随后,她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济源早起青年运动、济源共青团组织结构沿革和历届济源团代会精神,不时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交流互动,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