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大学生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2-02-19  作者:  阅读次数:3811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加强青年大学生与团组织的密切联系,为在外济源籍学子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提供服务社会的窗口,为济源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阵地支撑,2月18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大学生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济源团市委副书记谭亚梅、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刘飞宇、示范区教体局团委负责人赵衍出席会议,济源团市委副书记薛佩佩主持会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大学生联盟全体同学,各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 共70余人参会。


37629705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大学生联盟章程(草案)》,产生了秘书处。 谭亚梅副书记指出,成立大学生联盟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践育人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济源籍大学生弘扬家国情怀,在投身家乡建设发展中增长才干、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陶冶高尚情操,要锤炼品格,弘扬新风,展现青春风采,要勤于学习,增长本领,练就栋梁之才,要投身发展,建功立业,勇担时代重任,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牢记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谆谆教诲,积极投身济源发展实践,用青春奋斗建设济源、发展济源,在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中谱写青春华章。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