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红领巾巡讲团”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阅读次数:3118

为切实提升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发现、选拔、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的“红领巾巡讲团”成员,3月4日,济源示范区团委、示范区教体局、示范区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济源示范区“红领巾巡讲团”评选活动在济源实验小学举行。河南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会长刘孟琴、河南青年讲师团成员程红、示范区团委学少部负责人张敏、示范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赵衍、示范区教体局思政教研员马德生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1824297089.jpg

评选活动中,26位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四史故事、十四五规划、雷锋故事、奥运精神和先锋模范等内容进行宣讲,内容生动有趣、引人深思,充分展现了济源示范区少先队辅导员的良好风貌。

本次评选活动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为示范区少先队辅导员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大中队辅导员及宣讲作品,为下步济源示范区“红领巾巡讲团”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