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团委召开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  阅读次数:15631

       根据团省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济源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2022年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8月11日,济源示范区团委组织召开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示范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团(工)委、区直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1431932271.jpg

      会议下发并学习了《关于做好济源示范区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示范区团委组宣部负责同志对中学团组织换届、团员发展档案审核、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青年之家云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市委副书记谭亚梅对中学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校团组织在全团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和作用,要充分认识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要求,通过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切实加强中学共青团建设。要把握工作重点,规范工作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完善推进步骤,确保中学(中职)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党的领导,各学校团组织要主动向党组织请示汇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认真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参与竞选者,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引导、形成良好风气。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压实换届选举工作疫情防控责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强化换届选举时各环节、各阶段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