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3618

    3月13日下午,济源一中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副校长、党委委员王国防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团委负责人,各年级德育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和委员,以及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负责人,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武志光主持。

首先,王校长向大家传达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规划,前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切实服务学校工作大局,重点提出九点要求:一是抓好团建细节,加强团员管理工作二是落实团的活动,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三是选树先进人物,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四是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公益事业五是办好家长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六是过好传统节日,培养师生文化自信七是加强社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八是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九是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先进性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3月13日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2018年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013_副本.jpg

接着,韩校长作重要讲话。韩校长指出共青团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能不断加强,不能丝毫削弱,要切实提高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地位韩校长强调,落实德育工作指南、搞好文明校园创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入手切实抓好团建工作,他说“党做中流砥柱,团开一片生机”,共青团要围绕学校工作报告,积极开展团的活动,重要抓好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家庭教育等工作。韩校长要求,全校共青团干部要提振精神,积极工作,加强宣传,提升影响,让广大团员青年做一个正直的人、积极进取的人,一项一项把共青团工作落实好!一步一步把共青团活动做出彩!

最后,武书记做总结发言,鼓励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把韩校长、王校长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用出色的工作成绩添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把我校建成高品质的中原强校、全国名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