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一中开展清明节文明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济源一中团委  阅读次数:3128

,济源一中团委、教务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人员,在纪检书记田多安、副校长王国防的带领下,一行40人前往原大寨开展“文明祭扫·保护环境”文明宣传志愿活动。图片1.png

志愿者们积极向附近群众和登山人士宣讲文明祭祀倡议:倡导科学文明的祭祀方式,破除祭扫陋习,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风尚,营造“文明祭扫 志愿者们在原大寨沿路捡拾垃圾,他们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济源美丽济源贡献他们自己的力量。

 保护环境”祭奠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转变思想观念,告别祭祀陋习,倡导文明、低碳祭祀,采取公祭悼念、家庭追思、网上祭故人等方式祭奠。要自觉破除成规陋习,抵制不良祭祀方式,摒弃低俗愚昧的祭扫方式。要合理安排祭祀时间,尽量避免在高峰时段祭祀,造成人流、车流拥堵等不必要的安全问题,平安祭祀,安全回家。要不断丰富清明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图片2.pn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