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河南省团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到济源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阅读次数:3134

2018年河南省第2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省团校如期举行。期间12月2日-4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参观学习,先后到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坡头镇栗树沟村、承留镇花石村、济源市康鑫食用菌种植基地、科云采摘园等实习基地参观学习。这期职业农民培训班以学习“互联网+农业”为主,通过电商课程学习、现代化科技种植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培育学员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开阔眼界,学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农业生产经营。


培训班学员在济源市电子商务创业园参观,学习农村电商发展、物联网等现代农业发展理念。



参观农村发展与电商紧密结合的现代新农村--栗树沟村。



培训班学员在花石村参观学习新农村发展之路



在济源市康鑫食用菌种植基地学习杏鲍菇的种植技术



培训班学员在科云生态农业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技能比赛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