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河南省团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到济源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  阅读次数:2238

2019年河南省第2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省团校如期举行。期间7月27日-29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参观学习,先后到俏花匠现代农业基地、绮里火龙果种植基地、五龙口西正富硒水稻基地、玉泉现代农业基地、全国美丽乡村花石村、范庄光伏大棚等实习基地参观学习。这期职业农民培训班以学习“互联网+农业”为主,通过电商课程学习、现代化科技种植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培育学员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开阔眼界,学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农业生产经营。尽管天气炎热,也挡不住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培训班学员在俏花匠现代农业基地,学习农村电商发展、物联网等现代农业发展理念。


参观绮里火龙果基地,与基地负责人交流学习,并品尝采摘下来的火龙果。




在五龙口西正富硒水稻基地,村书记及基地负责人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富硒水稻的种植、生产、销售过程,并为大家准备了富硒葡萄。

 

在玉泉现代农业基地参观多肉植物大棚。

参观全国美丽乡村--花石村。

在范庄光伏大棚学员体验菌类种植接种。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