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选优“主心骨” 发力新征程——玉泉街道圆满完成居(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阅读次数:4149

3月18日,玉泉街道圆满完成21个居委会和4个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通过测评推荐会和换届选举大会等程序,共产生居(社区)团组织成员61人,团支部书记25人,其中15名团支部书记由居(社区)“两委”干部担任,“两委”干部任团支部书记比例达到60%。

玉泉街道高度重视此次居(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带团建,街道党工委先后2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组长、团工委书记任副组长、各社区书记为成员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将实现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党工委意图作为换届工作的核心内容和指导思想,贯彻到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

积极谋划,全力推进。成立换届选举指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指导组成员下沉一线,全程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辖区居(社区)干部认真学习团省委、示范区团委关于团组织换届有关文件精神,真正把政策规定讲透彻、讲明白,确保方向“不跑偏”、政策“不走样”。

 新班子,新气象。下一步玉泉街道团工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为青年思想进步、干事创业搭好平台、创设条件,联系好青年,服务好青年,不断提升基层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聚青年之力为建设济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