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济源青联农业卫生和科学教育界别开展心肺复苏进校园 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阅读次数:19058

4月8日,济源青年联合会、济源一中、济源市红十字会、济源霍新伟口腔党支部共同在济源一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心肺复苏培训活动。2020年8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将学生健康知识、急救知识,特别是心肺复苏纳入教育内容。

济源团市委副书记、青联常务副主席翟赞圣,济源青联农业卫生和科学教育界别委员、济源霍新伟口腔党支部支部书记霍新伟,济源一中副校长卢光春,及济源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翟赞圣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庆生,青春同心,永跟党走。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青年必须是“健壮的而非体弱的”,济源青联农业卫生、科学教育等两个界别,联合济源一中开展中学生心肺复苏培训,非常有意义,希望同学们都有学习收获、有急救意识、有健康体魄。

青联委员赵飞现场教学,学生们认真听讲,时不时根据讲解来进行操作,学的有模有样。

本次【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济源青联农业卫生和科学教育界别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