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少先队开展 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  阅读次数:4766

济源是愚公移山精神的原发地,自2017年以来,济源将毛泽东同志于1945年发表《愚公移山》的6月11日设立为“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今年是毛泽东主席《愚公移山》发表75周年,是我市第四个“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



6月11日,黄河路小学二1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在文化城集合,开展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少先队活动。全体少先队员集体诵读《愚公移山》,重温了“愚公移山 敢为人先”的济源城市精神,将新时代愚公移山的精神根植于每个队员的内心深处。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李依遥说:“愚公移山的故事,让我明白了,无论遇到多么困难的事,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就会获得成功。”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