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红领巾心向党】济源示范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六一” 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阅读次数:1684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广大少年儿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六一”期间,示范区团委、示范区少工委按照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统一部署,组织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通过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红领巾讲红色故事、文艺汇演、集中开展主题中队会等形式,广泛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日活动,持续推动全市少先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5月31日—6月1日,济水东园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党的光辉照我心”经典诵读活动,队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演绎百年党史的经典故事;用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面貌,歌颂中国共产党一百载风雨兼程,一百载辉煌伟业;在红歌、红诗、红色记忆中重温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厚植于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示范区团委、示范区少工委将继续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主责主业,突出实践育人工作方式,持续深化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动示范区少先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