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关于表彰济源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25  作者:  阅读次数:2459

济青联字〔20178

 

关于表彰济源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贯彻落实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济源市十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发现和培养一批创新精神强、综合素质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印发的《关于举办“出彩中原行 喜迎少代会”2017年河南省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豫青联字〔20176)精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自今年4月启动了“喜迎十九大·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济源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经学校推荐、市级选拔,54日至5日,全市15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市级决赛。

根据现场评委的集体评定结果,济水西关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吴洋欢等15名同志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各级少先队组织、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以受表扬的个人为榜样,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扎实推动少先队改革措施在基层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济源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济源市委         济源市教育局

  

济源市少工委


                              2017710

附件:8号 关于表彰济源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doc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