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团市委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  阅读次数:3618

0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按照我市依法治市办关于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3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轵城镇政府门前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02.jpg

活动现场,团市委设立咨询台,放置未成年人保护法展板,普法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未成年保护法及宪法常识。

03.jpg

为青少年发放“自护教育安全手册”,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预防毒品、防溺水等方面对青少年进行法律及自护教育宣传。

04.jpg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团市委展出法治宣传版面2块,为青少年发放法律书籍300本、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

05.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