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绿动美丽济源·引领青春风尚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  阅读次数:3907

IMG_0340.JPG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亲近自然、了解自然、热爱自然的生态意识,3月14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市住建局、公路局、济源一中等23家基层团组织,近500名志愿者走进坡头镇栗树沟村开展“绿动美丽济源·引领青春风尚”济源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IMG_0360.JPG

IMG_0375.JPG

    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志愿者们三、五人一个小组,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认真栽种好每棵树苗,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奋战,共种植大叶女贞、柏树等共1500余株树苗,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的景象。

IMG_0358.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团市委积极响应团省委“绿风尚”环保攻坚活动及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为持续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升青年志愿者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增强植绿护绿和生态环保意识,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