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团市委开展“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阅读次数:17559

10月16日上午,由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济源市委承办的“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公益助学活动走进下冶镇第一小学,凝聚大爱力量,爱心呵护蓓蕾。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杨飞、下冶镇党委书记许东方,以及教育局、团市委、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新闻媒体记者和受助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017095905_副本.jpg

 “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公益助学活动9月27日在汤阴县正式启动,将分别在全省18个市的贫困县、历史名人、红色革命老区等所属的留守儿童较多的学校和省会城市开展19场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我市是第二站。

     活动中,济源市第一中学王林涛老师为在场的学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扶贫扶志”心理讲座。随后捐赠仪式开始,下冶镇党委书记许东方在致辞中感谢省希望办及爱心企业对山区贫困儿童的关心帮助,与会领导100名建档立卡的留守儿童代表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为下冶镇第一小学、王屋镇大路小学、邵原镇实验小学、大峪镇第二小学捐赠了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为90名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情暖童心”物资,为90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代表发放“情暖童心”大礼包。下冶一小的孩子们也为与会嘉宾带来了《愚公移山》情景剧。

QQ图片20181017095942_副本.jpg

QQ图片20181017095934_副本.jpg

    最后,市政协王军霞在致辞中对团省委组织的组学活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境,树立远大理想,奋力走好人生路。

QQ图片20181017095923_副本.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