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示范区团委联合济水街道开展“寒冬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阅读次数:26480

为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8日示范区团委联合济水街道在大润发购物广场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成员、退休老干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和辖区爱心商户等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个个神情专注、笔走龙蛇,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书法家们为现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1000余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还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示范区团委将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传递城市文明正能量!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