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源市委主办
济源示范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王屋镇灾民安置点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  阅读次数:25426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7月22日晚,济源持续降雨。7月23日早,济源团市委书记杨飞、副书记谭亚梅带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王屋镇和平村灾民安置点,为受灾群众带来新鲜蔬果,提供剪发、义诊、教学辅导等系列爱心活动,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青年志愿者为安置点送来包菜、茄子、萝卜、西红柿等蔬果。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系的青年志愿者为大家量血压、消毒伤口、进行基本体检并发放治疗高血压等慢性病的常用药物。

梦巴黎理发店负责人叶凡提供爱心剪发服务。

济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杨莉萍给安置点学生上音乐课进行教学辅导,学生们合唱少先队队歌。

下一步,示范区团委将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主动、积极、有序参与防汛工作,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和慈善捐赠队伍中来,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源市委员会
单位地址:市第一行政区1号楼402室
联系电话:0391-6633261
备案号:豫ICP备17028481号
技术支持:济源市煜智网络有限公司(0391-6629292)